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战“疫”·一线见闻】永年基层党支部严防死守抗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志荣
2020-02-20 12:23:4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吴志荣)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为了更好的打好基层防疫狙击战,邯郸市永年区正西乡张湾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主心骨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开展地毯式排查全部返乡人员、疫区返乡人员、长期居家发烧人员,每天及时报送返乡人员村级排查、新冠肺炎疫情排查,严格做到不漏报、不瞒报。

永年区正西乡张湾村临时指挥部。

  正西乡张湾村党支部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对村庄道路实行管控,组织党员干部在主要路口24小时值班值守,并利用大喇叭、微信矩阵、宣传条幅等及时传递疫情防控信息,凝聚起了党员干部群众和衷共济、群策群力疫情“硬核”防控。

基层党员干部给村保洁员送方便面。

  面对这次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正西乡张湾村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投入到了这场艰巨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他们带上了象征党员身份的红袖标,身先士卒,舍小家为大家,发挥出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表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为筑牢阻击病毒的铜墙铁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永年,疫情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