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战“疫”·一线见闻】邯山区战“疫”中时间最短的两人婚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2-16 17:06:45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李昊 韩艳萍)王凌霄是邯郸市邯山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主动请缨到一线帮扶社区工作,2月14日,正在社区一线的王凌霄,迎来了他和女友李丽媛新婚大喜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决定:一切从简,共同战“疫”。当天,王凌霄利用换班的间隙,自己开车把新娘接到家中,在家里举行简单的结婚仪式后,便来到社区防控值守的岗位上。  

  没日没夜忙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邯山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王凌宵,也没有忘记年前与女友的婚姻约定。就在这天,他们举行了只有两个人的婚礼。虽然没有亲朋好友的参加,但他们却收获了更多人的认可和祝福。

2月14日,王凌霄利用换班的间隙把新娘接到家中。

2月14日,王凌霄陪新娘李丽媛在新房里聊天。

2月14日,王凌霄与新娘李丽媛在新房里拍照留念。

2月14日,新娘李丽媛为准备外出防控值守的王凌霄戴口罩。

2月14日,新娘李丽媛与外出防控值守的王凌霄挥手告别。

2月14日,正在防控值守的王凌霄为居民办理相关证件。

关键词:邯郸,婚礼
责任编辑:吴志荣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