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战“疫”·助力武汉】磁县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武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2-15 18:04:53
分享:

磁县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武汉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齐雄 沃倩倩)“听党指挥,不辱使命,战胜疫情,平安归来!”2月15日10时,邯郸磁县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在出征仪式上庄严宣誓,他们带着磁县50万人民的牵挂和爱心出征武汉。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越来越多的医护人员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磁县人民医院在接到支援命令的第一时间,广大医护人员积极报名,请求参加支援,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支援湖北医疗队10名医护人员集结完毕。

  2月15日上午,磁县人民医院派出第一批医疗队赶赴武汉驰援,并举行了出征仪式,为医疗队壮行。本批医疗队由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10名一线医护人员组成,其中医师5人,护师5人。

   医护人员互相加油

  “到那儿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等你胜利归来。”“放心,我会照顾好家,抽空打电话报个平安。”在一声声的嘱托中,磁县10名医疗骨干,带着他们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经验,奔赴疫情战场的最前沿。

关键词:磁县,武汉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