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今日聚焦

【邯郸战“疫”·一线写真】组图|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多种措施抗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2-09 17:08:26

  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通过网络视频布置相关工作。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地处市区中心,学生基数较大,面对突如其来的战“疫”工作,该校迅速按照上级指示,结合学校实际,使用“班子冲前线,老师稳后方”的“倒三角网状管理模式”进行联防联控,确保事事有人管、环环有人抓。全体党员亮明身份当先锋、冲锋在前做表率。后勤科室克服种种困难配足物资,办公室结合信息化平台应用,逐步实现了抗击疫情工作的高效化、精准化、便捷化、信息化。

  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教职工正在积极统计信息

  家校一心,并肩战“疫。该小学通过防疫网络防疫讲堂,将抗击疫情变成特殊“教材”、别样“课堂”,积极引导学生乐观面对疫情、有效保护自己、丰富精神给养、提高劳动技能,分年级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作品来进行网上展示引导学生、家长积极抗“疫”。

  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学生展示自己制作的“武汉加油”。

  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学生展示自己制作的抗“疫”作品。

  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学生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武汉加油”。

  师生一心,和谐有序文字。深度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引领学生“在家成长”,积极利用多种线上形式,结合不同年龄阶段学生特点,指导阅读、指导书法、指导写作。开展亲子互动交流、室内体育活动等有助于学生身心健康的特色活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劳逸结合,健康生活。

  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学生制作的“寒假安排”。

  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学生制作的防疫绘画作品。

  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学生制作的防疫绘画作品。

  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学生制作的防疫绘画作品。

关键词:邯郸|小学
责任编辑:吴志荣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