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战“疫”·众志成城】大名县:疫情防控捐赠,爱心接力在持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02-09 12:00:00
分享:

  大名县疫情防控捐赠,爱心接力在持续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马顺利 王拯)小爱凝聚大爱,大爱带动小爱。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初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和县内防控物资的相对短缺,面向大名县疫情防控捐赠爱心接力在持续。无论是县内企业,还是在外地创业的大名乡贤,无论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是一般的党员群众都在以自己的行动向大名县的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彰显危机时刻大名人民牢不可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筑全民抗疫的钢铁长城。

  据悉,此次捐赠方式多种多样,有到县防控办向大名县或红十字会捐赠的,有向乡(镇)、县直相关单位直接或定向捐赠的,有向村两委现场捐赠的,有向相关卡点防控人员就地捐赠的。捐赠者有县内企业、在外地创业或工作的大名乡贤、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一般的党员、群众。捐赠不论多少,地域不分内外,他们的义行和善举必将牢牢印在大名人民心里。

关键词:大名,爱心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