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2-08 12:39:48
分享: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会议及文件精神

  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2月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我市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以最大力度、最严标准推动各项防控措施精准落地见效。强化细致排查,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网格化管理和各道路卡点作用,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强化救治隔离,扎实推进确诊人员救治、疑似病例检验确诊、发热人员科学认定“三个关口前移”,对确诊病例要全力以赴、科学救治,加强一线医护人员和参与疫情防控人员的防护保障,严肃认真落实定点隔离措施,做好人文关怀。强化物资保供,组织协调有关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加强物资统一调配,全力保障蔬菜、肉食、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强化消毒消杀,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防范病毒传播。强化依法防控,严厉打击抗拒疫情防控、制假售假、造谣传谣等违法行为,依法规范捐赠、受赠行为,确保受赠财物及时用于疫情防控。要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键词:书记,市长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