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到肥乡区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苗志磊 李华
2020-02-06 13:23:54
分享:

  张维亮到肥乡区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开足马力保障供应

  严防死守筑牢防线

  2月5日上午,市长张维亮到肥乡区部分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调研,并检查基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利仕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和康济药械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生产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张维亮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勉励企业在非常时期履行社会责任,开足马力生产,实现满负荷运行,千方百计保障物资供应,为疫情防控大局多作贡献。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职工安全防护,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在普仁药店,张维亮详细了解疫情防护用品和药品销售情况,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努力满足群众防疫需求。

  屯庄营乡卫生院是肥乡区中心医院的筛查隔离点,来到这里,张维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尤其是定点医疗机构,在人员隔离、医疗救治等方面的任务十分艰巨繁重,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格划定隔离区,认真做好安保工作,维护医疗和隔离秩序。要统筹好医护人员力量,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救治患者。要把救治资源和防护用品集中到抗击疫情一线,优先满足医护人员和救治病人需要。在锦泰花园小区门口,肥乡区城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正在对进出人员开展测温、登记,张维亮鼓励大家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坚持群防群控群治,做到全面排查不漏一人,坚决消除疫情隐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