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到临漳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苗志磊 李华
2020-02-05 14:45:25
分享:

  张维亮到临漳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力不松懈 举措严又严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4日上午,市长张维亮到临漳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任务艰巨繁重。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在精力上丝毫不能松懈,在举措上要严而又严,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副市长杜树杰一同检查。

  来到临漳县医院,张维亮认真了解定点隔离、医疗救治等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定点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要严格划定隔离区,严肃认真做好安保工作,切实维护医疗和隔离秩序;要坚决把救治资源和防护资源集中到抗击疫情第一线,优先满足医护人员和救治病人需要。要统筹调配好医护人员力量,坚持科学有效救治患者。

  在华康大药房检查疫情防护用品和药品供应时,张维亮强调,要坚持从疫情防控和人民生活需要出发,开足马力做好医疗防控物资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药品和医疗器材生产企业要满负荷运行,扩大产能供给。市场监管、发改、商务等部门要建好对接平台,搞好市场调剂,加强价格监管,严查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物价稳定。

  在鑫和苑小区,张维亮详细检查人员排查登记、消毒杀菌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对城镇社区和农村进行全面排查和严密防控,坚持重心下沉,前移流调关口,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确保不漏一人,坚决消除疫情隐患,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键词:张维亮,临漳,疫情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