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战“疫”·党旗红】视频|永年在党旗下宣誓,抗击疫情,绝不退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2-02 16:28:00
分享:

  我宣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戮力同心,担当尽责,冲锋在前,决不退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吴志荣)2月1日,在邯郸永年区刘汉乡的乡镇府大院、各个卡口、街道、防疫指挥部,18个党支部传出来一个个坚定的宣誓声音:抗击疫情,绝不退缩!截至目前,全区各个党支部以各种形式在党旗下进行坚定宣誓,势必让疫情无处藏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疫情当前,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走在抗疫一线,当先锋,做表率,用责任和担当,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以坚定的为民情怀和势必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念维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键词:永年,党员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