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成安:张洪顺荣获“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01-23 22:34:2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近日,在河北省委、省政府于石家庄市召开的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公布了“第六届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名单。张洪顺等50人荣膺此殊荣。 

  2005年,张洪顺在邯郸成安创立了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十余年来,借助国家改革开放的发展机遇,以及邯郸地区优惠的引资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得以快速稳步发展,近年来产值连续超百亿元。企业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成为业内领军企业,行业跨越式发展的典范。

  与众多的民营企业家一样,张洪顺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用自己的奉献与坚守,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张洪顺以自己成功的创业实践诠释了“伟大的时代成就伟大的梦想,伟大的梦想创造伟大的事业”这一时代命题的深刻内涵。

  据悉,此次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为第六届,根据省委统战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开展第六届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经逐级推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综合评价及严格遴选评出,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关键词:成安,荣获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