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苗志磊
2020-01-22 16:43:27
分享: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市政府2020年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分解落实方案,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1月21日上午,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武金良、高建强、杜树杰、高和平、刘红燕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政府2020年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分解落实方案,强调各部门要把各项目标任务量化、实化、细化、责任化,定人、定责、定时限,完善推进机制,强化统筹调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会议就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经济运行督导调度,抓牢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确保首月首季“开门红”。要狠抓大气污染防治,突出抓好冬季安全清洁取暖、工业企业治理、扬尘治理、烟花爆竹禁燃等工作。要认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保障市场供应,全力抓好平安建设,认真做好值班值守,抓好正风肃纪、清廉过节,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要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应急措施和工作预案,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