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新春走基层】方便群众买年货 鸡泽老城区新增120余免费停车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王荣安 李雅琪
2020-01-20 15:50:1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王荣安 李雅琪)1月18日,鸡泽县老城区新建3个停车点位,可提供120多个免费停车位,周边商户和购置年货的群众纷纷伸出大拇指“点赞”。

  民谣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进入腊月,鸡泽县九鼎路、民生路等传统年货聚集路段群众明显增多,车位不够、车辆拥堵现象突出。为缓解春节期间县城区交通拥堵状况,缓解群众“停车难”压力,鸡泽县在“停车难”上做减法,在“停车位”上做加法,对县城区可利用空间进行全面排查,组织多部门推动停车点位打造,确定老面粉厂、原粮食局、原卫计局3处临时停车位,并安排专人开展清扫保洁、车位划设,圆满完成120多个停车位打造,并于2020年1月18日至1月24日,也就是农历腊月二十四至腊月三十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关键词:鸡泽,停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