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雪中送暖 爱满全城” 邯郸“暖立方”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武萌
2020-01-06 13:42:52
分享:

  武安学生开心的接过“暖立方”内的物品。

  邯郸”暖立方“活动走进武安,学生们开心激动。

  学生们讨论着“暖立方”内的画册。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武萌)1月5日邯郸迎来新年首场降雪,邯郸市青春助力脱贫·真情温暖寒冬“青心圆梦—暖立方”项目发放活动不畏大雪如期进行。

  邯郸”暖立方“活动走丛台区。

  邯郸”暖立方“活动走进邯山区。

  300余名志愿者分别走进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武安市、邱县、鸡泽县、大名县等7个县(市、区),将1000余套内含定制棉衣、帽子、手套、围巾、爱心日记本、绘图本、套装画笔等一系列物品的“暖立方”,发放到了贫困学生手中。

  邯郸”暖立方“活动走进鸡泽县。

  邯郸”暖立方“活动走进复兴区。

  当天上午,在武安发放仪式现场,邯郸市青联委员、武安市团委、乡镇相关人员、志愿者们为贫困学生现场发放了“暖立方”温暖箱。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穿戴上崭新的棉衣、帽子和围巾,拿着心心念念的绘图本和套装画笔,抑制不内心的喜悦。志愿者们还与同学们一起游戏互动,虽然下着大雪,但一个个爱心汇聚成涓涓暖流,在志愿者与孩子们心头传递。此外,武安市团委还专门准备了200余个书包,赠送给需要的学生。

邯郸”暖立方“活动走进邱县。

  邯郸”暖立方“活动走进邱县。

  为帮助全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有爱的春节,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邯郸市青年联合会等联合承办,2019年青春助力脱贫·真情温暖寒冬“青心圆梦—暖立方”项目正在全市陆续开展。该项目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核查等方式,深度摸排项目地品学兼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小学1-6年级)实际生活学习情况,为急需帮扶的贫困家庭儿童提供“暖立方”。项目覆盖邯郸市19个县(市、区),共计3000余套。

  为孩子带上暖和的手套。

  “浴雪奋战”的志愿者们。

  “浴雪奋战”的志愿者们。

  据了解,此次发放活动将在全市19个县(市、区)开展,春节前全部发放完毕,为孩子们送去冬日温暖和新年祝福。

关键词:邯郸,温暖,学生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