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首届汽车运动文化节 丛台活分子酒中原汽车精英挑战赛完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赵广军
2020-01-03 22:44:57
分享:

中国·邯郸康庄首届汽车文化节落下帷幕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赵广军)2020年1月1日,由邯郸市复兴区政府、河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越野e族河北大队主办,邯郸市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指导,邯郸市复兴区康庄乡政府、邯郸交通音乐广播FM106.8、邯郸市汽车运动协会、越野e族邯郸分队承办的龙聚金源杯(中国·邯郸)康庄首届汽车文化节开幕。

  龙聚金源杯康庄首届汽车运动文化节为响应世界地球日环保号召,以 “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居住生活环境”为主题,由丛台活分子酒中原汽车精英挑战赛、龙聚金源我为车狂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组成。今天在邯郸市复兴区西部康庄乡汽车运动体验基地开赛的丛台活分子酒中原汽车精英挑战赛,为本届汽车文化节重头活动。

  比赛分别由沙石路段、非铺装路面及越野自然障碍、人工设置障碍组成。根据车型、排量通过加罚秒计算最终用时最短者胜出。每组前十名设有奖项,特设超级车手奖、巾帼杯及警察车手杯,累计奖金五万余元。

  本届场地挑战赛举办地邯郸位于河北省南部,地处太行山东麓、滏阳河上,是京津冀晋冀鲁豫中原四省接壤的腹地,邯郸市是河北省最古老的城市,也是我国古代著名的城邑、成语典故之都。 独特的自然环境和悠久的历史,使邯郸市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和优美的自然景观。康庄乡越野体验基地位于邯郸市复兴区西北部,距城区12公里,环境优雅,地势起伏,非常适合汽车运动项目推广及发展,在区政府部门的积极努力下全力打造我省首家南部汽车运动文化为主题的旅游胜地。

  至此,丛台活分子酒中原汽车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但龙聚金源杯康庄首届汽车运动文化节精彩依然继续……。

关键词:汽车,文化节,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