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参加指导曲周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19-12-09 11:18:00
分享:

  张维亮在参加指导曲周县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用实干实政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8日下午,市长张维亮全程参加指导曲周县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用实干实政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张维亮高度重视曲周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审阅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会上,曲周县委书记李凡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维亮肯定了曲周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强调,要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参加指导保定、石家庄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四问”要求,经常性地就具体问题进行自我检讨,实实在在地找到工作的差距所在、找准问题的症结所在,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张维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巩固成果抓整改,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实际成效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聚精会神谋发展,抓牢抓实项目建设、污染防治、乡村振兴、县城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践行宗旨惠民生,办好民心工程,抓好安全生产,创新社会治理。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县委常委班子要发挥领头雁作用,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严作风、守纪律、做表率,苦干实干、拼搏竞进,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关键词:曲周,会议,民主责任编辑:吴志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