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冀南新区:为民解忧暖人心 村民感恩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11-14 10:39:2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 (记者霍文龙)11月13日上午,阳光明媚,冀南新区城南办事处西黄鼠村村委会一行人将一面写有“公路卫士保平安,警民团结一家亲”的锦旗送到新区综合服务区,感谢服务区工作人员对服务区周边村民的服务和帮助,为服务区的交警大队治超中队、交通局和环保局的联合执法人员点赞,并带去了方便面、牛奶等生活慰问品。

  冀南新区综合服务区在完善配套设施时,充分考虑到周边村民尤其是西黄鼠村村民的出行安全和交通秩序问题,为排忧解难,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先后在主要路段铺设了多道减速带、架设了多座路灯,并增设了许多警示标志。联合执法人员以服务区为依托,重点打击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运输行为,以及查处公路客运车辆、面包车和危险品车的重点违法行为,有效保障了过村路段的道路状况和村民的通行安全。近期,结合当前工作要求,服务区联合执法人员以服务区为点,以国省道沿线为线,以周边村镇为面,将扫黑除恶和散煤治理双管齐下,统筹协作,开展扫黑除恶入户走访,劣质散煤管控宣传。对于货运车辆,通过加强出场车辆全方位冲洗,有效防止车辆带泥上路污染过村道路,同时通过洒水、雾炮、尾气检测等方式保持了周边村镇的空气环境质量。

  在今后工作中,综合服务区将不忘初心,坚守执法为民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执法素养,用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

关键词:排忧解难,锦旗,联合执法人员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