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山支行党支部开展“让爱暖冬”爱心捐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李明
2019-11-11 14:27: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 李明)为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传递爱心温暖,近日,建行邯山支行党支部组织了一次捐衣物、献爱心活动,进一步引导员工奉献爱心,为贫困地区最需要的人送去一份寒冬里的温暖。

  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支行全体员工们热烈响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捐赠了包括棉被、冬衣等在内的近百件衣物,并送到了军分区社区,将衣物投进了衣物捐赠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建设银行作为国有银行,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活动。近年来,在邯郸市的爱心助学、扶贫助老、文明创建、慈善募捐、便民服务等公益领域,都留下了建行人的踊跃身影。此次衣物捐赠活动,不仅给身处贫困地区的同胞们送去了一份温暖,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建设银行的社会影响力,受到了客户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建行,捐献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