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市人民检察院对基层院开展集中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9-10-24 13:53:38
分享:

张尚震检察长带领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基层院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邯郸市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尚震带领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十九个基层院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及各项检察工作推进情况开展集中调研。

  此次活动主要是在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基础上,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带着问题和思考去,切实走遍分包基层单位和分管部门,切实掌握第一手材料。在调研过程中收集资料、掌握实情、强化认识、验证判断,全面掌握全市检察机关相关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初步形成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改进工作的思路对策。

  本次集中调研活动坚持边调研、边梳理情况、边思考问题、边研究改进,把调研成果上升为党组决策,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实际思路和重要举措。调研结束后,市院将对市院领导调研成果、内设机构负责人调研成果分别汇编成册,指导推动邯郸检察工作实现创新开展。

关键词:邯郸,检察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