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七米书法长卷《我和我的祖国》亮相秀园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19-10-07 09:42:00
分享:

  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秀园•任和平乡间艺术馆,十月三日迎来邯郸市著名书画家、作家、航拍摄影家,进行采风活动。活动现场,任和平用行草书即兴创作了七米书法长卷《我爱我的祖国》,孩子们用楷书、隶书书写了《我爱你中国》书法作品,以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秀园•任和平乡间艺术馆座落在河北省成安县后裴里村,院内、展厅林林总总,藏有老农具、老家具、老石器及瓷器、书画、杂项等藏品。艺术家的到来得到了村党支部、村委的热烈欢迎。

  该艺术馆馆长任和平,是邯郸广播电视台专职编委、高级记者、邯郸市记协书画院院长,他为家乡的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书法场地,坚持多年义务为村里的孩子们教授硬笔毛笔书法,并用书法、绘画美化了五十米的长巷,为美丽新乡村增添了文化元素。

关键词:书法,长卷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