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调度经济运行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19-09-25 10:14:57
分享:

  张维亮研究调度经济运行时强调

  抓统筹抓精准抓重点抓帮扶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9月22日晚,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副市长高和平、张学军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相关工作汇报后,张维亮指出,今年以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同时也存在一些短板和问题。发展是第一要务。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强化问题导向,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维亮强调,要抓统筹。市发改、统计、财政、工信、商务、投促等综合经济部门,既要站位全局,又要从细微处入手,在经济运行中加强形势研判,搞好预警调度,及时提出有针对性对策建议。要抓精准。要逐区域逐行业逐企业深入分析,了解问题和短板所在,做到精准施策。要抓重点。对重点行业企业、重点县(市、区)、重点指标和重点项目,都要重点监测、重点调度。要抓帮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全面落实包联制度,及时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盼,系统梳理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类列出清单,制定帮扶措施,逐一协调解决,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效益,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市长,经济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