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工行邯郸9月信息报道汇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10 09:47:07
分享: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邯郸分行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面临新的发展时期,也给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行员工要主动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加快重点产品推广,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工行邯郸和平支行完善金融服务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邯郸和平支行树立服务理念,提升可持续性发展能力和客户满意度,实现了服务与效益双赢。

  该行在营销服务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体验到电子渠道实实在在的优势。

  工行邯郸峰峰支行加强精细化管理        

  工商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明确转型发展举措,充分调动大员工发展新业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产品宣传和搞好客户服务,形成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营销互相支撑、互相配合、整体营销的格局。加强精细化管理,保证业务健康发展。推进重点产品发展,特别抓住个人结算、企业结算、银行卡、理财等业务推广,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工行邯郸峰峰支行大力营造电子业务氛围    

  今年,工商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和网点竞争意识。建立员工电子业务产品台账,大力营造办理电子业务的氛围。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对客户进行电子业务使用培训,对所有办卡客户进行网银营销,带动了整体业务发展。

  工行邯郸峰峰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工商银行邯郸峰峰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和谐银行,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员工生活质量,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加强队伍建设。

  工行邯郸峰峰支行走文化强行之路

  工商银行邯郸峰峰支行切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走文化强行之路。坚持强化企业文化培训推广,培育优秀企业文化,积极引导员工将企业文化精髓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全员对企业文化学习的再认识,加深对价值理念的理解,做到思想上认同、行动上合拍,引导员工自觉在企业文化的引领下获得发展的动力。

  工行邯郸峰峰支行推进贵金属主题营销活动     

  工商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抓住贵金属市场价格调整的有利时机,加大推进贵金属主题营销活动。

  该行根据贵金属产品特点对客户群体进行细分,引导客户逐步适应市场,积极主动向客户推介贵金属交易类业务,进行营销,开展拓展贵金属客户活动。发挥金融整体优势,合力共同促进业务发展。

  工行邯郸和平支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邯郸和平支行积极行动,持续开展贵金属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并召开了会议,将任务分解落实。明确重点,以优质客户为目标,筛选有购买贵金属意向的客户,利用黄金热销的大好时机,由客户经理进行重点营销,走出去开展服务宣传。

  工行邯郸邯和平支行不断夯实客户基础     

  工商银行邯郸和平支行大力发展个人经营贷款、小微企业贷款等贷款业务,不断扩大信贷规模。以新市场营销为抓手,夯实客户基础,巩固存款发展基础。结合资产负债业务工作,全面扩大与客户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深度,大力发展财务顾问、投行等产品。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建设,不断提高风险防范和服务管理水平。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凝聚改革发展的合力,激发竞争活力,为强行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工行邯郸和平支行加强员工队伍建设      

  工商银行邯郸和平支行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营造广开言路、共同发展、和谐共进的氛围,为强行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该行建立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小组,齐抓共管,全员积极参与的良好格局。建立科学考核激励机制,提高员工的积极性,使企业文化融入到每个员工。

  工行邯郸中华支行夯实案件防范基础       

  今年,工商银行邯郸中华支行在注重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同时,突出抓好案件防范工作,从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入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夯实案件防范基础,确保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工行邯郸中华支行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工商银行邯郸中华支行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科学发展观,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工行邯郸中华支行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工商银行邯郸中华支行加强世界观改造,做到坚持不懈地在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下功夫,坚定政治信仰,锻炼意志,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在各种错误思潮和不良倾向面前,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热情服务客户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工商银行邯郸车站支行开展“雷锋服务在身边”活动。以网点为单位,结合业务经营发展需要,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雷锋榜样进网点、义务志愿活动等多彩活动,全面展现工行形象。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在工作中发扬雷锋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一线柜面服务提升。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作用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邯郸车站支行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和作风建设,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凝聚精神,增强团结,改进作风,保证了上级党委各项政策的贯彻执行。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加强党组织建设

  工商银行邯郸车站支行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为全行改革和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用党的基本理论和科学发展观武装全行党员,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教育

  工商银行邯郸车站支行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加强行风教育,大力倡导艰苦奋斗、勤俭建行的良好风尚,积极参加民主评议活动,切实解决广大客户反映的行风问题,树立工行良好形象。加强形式多样的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知识、技能学习,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为客户提供快捷服务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组织科学管理,全面推进与促进转型发展。

  该行建立直接面向市场、面向客户的管理机制,开展营销工作。切实调动营销人员积极性。做到责任明确,目标清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企业提供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现金与结算协议等金融组合产品,推动存款业务与贷款业务、资产负债业务与中间业务间的互动发展。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今年,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细化措施,周密部署,改进工作作风。

  该行及时安排部署,强抓工作措施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把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向管理人员进行传达,以岗位职责落实,推动管理提升、业务转型和思想转变。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牢固树立安全核算意识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核算意识,把安全核算作为服务业务、服务一线,推动业务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提高核算管理水平,为业务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工行邯郸中华支行提高创新工作能力

  工行邯郸中华支行提高创新工作能力,努力在工作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敬业爱岗,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在平时的工作中多做奉献、多挑重担,为周围群众做出表率,在各个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在工商银行改革发展稳定中建功立业。

  工行邯郸中华支行全面推进转型发展     

  今年,工商银行邯郸中华支行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努力以新的发展定位和新的措施谋求新的发展。

  该行坚持大中小客户并举发展策略,稳健发展小企业信贷业务,推进信贷客户结构的多元化。抓住业务重点,形成合力,带动银行卡、电子银行等业务的整体发展。打造具备市场竞争力的特色产品。打造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产品。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提升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邯郸车站支行加大督导工作管理,大力开展贵金属营销,开展贵金属客户拓展活动。推进分期付款业务。提高电子业务创效水平。从产品、渠道等方面,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客户满意度。开展“星级网点”创建,以服务促效益,推动各项业务均衡快速发展。提高员工服务技能,进行业务培训,开展各项业务劳动竞赛,不断增强团队营销能力和竞争能力。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提升市场竞争力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力开展全方位业务营销活动。广泛宣传业务,介绍网上银行、理财产品、基金定投等业务内容,举办理财沙龙。做好柜面服务,为客户宣传办理业务。为客户现场做好网银的使用演示,以“实用性”为基本指导思想,找准关键点进行宣传,加强对网上存定期、网上交费等业务进行重点推介。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加强业务培训     

  今年,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明确转型发展,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加大结构调整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实力。并做好小微企业和个人贷款业务。打造优秀个金业务团队,调动网点负责人的工作责任心及营销积极性。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抢抓机遇,大力发展新兴业务。加大对个人电子银行业务的营销力度,扩大电子银行在本区域客户群中的覆盖率。

关键词:工行,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