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河北红领巾讲师团”巡讲活动走进武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9-09 10:17:21
分享:

  “河北红领巾讲师团”巡讲活动走进武安。

  (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张中伟)9月6日,共青团邯郸市委、市少工委举办的“河北红领巾讲师团”巡讲活动走进武安。武安市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河北省红领巾讲师团成员、邯郸市复兴区少先队总辅导员任玲玲,就提高队员发展质量展开宣讲,并对如何搞好标准化入队仪式做了规范讲解。随后,河北省红领巾讲师团成员、岭南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刘丽丽围绕“德育格局中怎样发挥少先队标志礼仪的独特作用”为大家进行了精彩阐述。辅导员们在宣讲会上不仅收获了知识和智慧,更获得了做好少先队工作的信心。

  本次培训有效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少先队辅导员中落地开花结果,让少先队辅导员们既在理论课程中加深了对少先队规范化建设的理解,又在实际练习中查找不足,传达和讲解了少先队工作的新方法、新趋势、新要求,有效提升了参训辅导员的业务能力,以学促建,以崭新作为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

关键词:共青团,武安,活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