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在校学子走进孤残院进行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8-12 14:19:00
分享:

  学子走进孤残院进行爱心公益活动现场。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每一个孤残、智障儿童都是一个折翼的天使,他们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关爱和关心。为了让这些孩子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人间的关爱之情。2019年8月10日下午,衡水中学实验学校、衡水一中邯郸学子和家长12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带着购买的米、面、油、牛奶,和浓浓的爱心来到邯郸永年圣聪聋儿语训特教中心!

  圣聪聋儿语训特教中心的杨妈妈给同学们介绍孩子们在这里的生活学习情况,她用最朴实无华的语言感谢着大家。大家将米面油交给工作人员,用真诚的微笑,关怀的话语同孩子们交流,认真地倾听孩子们的故事。之后,进行了文艺节目的表演。特教中心的孩子们用《厚德载物》、《水手》来诠释着他们自强自立的心态。衡水中学实验的孩子们用诗歌朗诵、大提琴独奏、激情演讲来抒发着爱心涌动、激情澎湃的内心。最后,崔老师给同学们做了感恩教育演讲,使孩子们了解到了父母的不易,生活的艰辛,学会了感恩,懂得了回报!

捐赠的物资。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社会中的弱势群体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今后将会更多的走进孤残院,使孤残院的孩子们更多的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同时表示,今后一定认真学习,提高效率,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社会,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以自己为圆心,以爱心为半径,向社会传递爱与关怀,传播正能量!

关键词:学子,爱心,活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