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到永年区督导检查道路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苗志磊 李华
2019-08-06 10:50:33
分享:

张维亮在永年区督导检查道路环境综合整治时强调

营造安全整洁畅通交通环境

更好服务发展改善大气质量

7月3日,市长张维亮在永年区检查刘河线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提出要下定决心、重拳出击,高标准实施道路建设维护和环境卫生整治。一个月过后,这项工作进展如何、效果怎样,张维亮十分关注。8月5日下午,他直奔现场、实地检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一同检查。

一个月来,永年区围绕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刘河线等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昔日坑洼不平、尘土飞扬的道路,如今变成了平坦、整洁、绿意盎然的亮丽大道。来到现场,张维亮认真仔细查看,对这里发生的显著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巩固成效、完善提升,真正把道路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切实营造安全、整洁、畅通的交通环境,更好地方便群众出行、服务经济发展。交通、交警等部门要严格执法、文明服务,对货运车辆超限超速超载、苫盖不到位的,要严查严管严控,形成高压态势,切实维护交通安全,坚决抑制扬尘污染。

张维亮强调,经济要发展,交通须先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对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的谋划和推动,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以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力支撑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任务十分艰巨,交通运输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抓好道路扬尘、机动车尾气治理等工作,深入研究和精准实施大车绕城等措施,为持续改善大气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市长,检查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