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2019年青年业余足球联赛(衡水赛区)开赛

来源: 中新网河北  作者:
2019-07-09 15:00:11
分享:

比赛现场。 王鹏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8日电(崔志平 王鹏)7日,为不断提升体育惠民水平,营造衡水市业余足球良好氛围。2019年青年业余足球联赛衡水赛区正式开赛。首场,衡水中学足球队迎战冀T789足球队。

  据介绍,本次赛事执行中国足球协会最新《足球竞赛规则》、中国足球协会颁布的《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赛事采用11人制足球比赛,每场比赛时间是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参与此次赛事的足球队胜一场积三分,平一场积一分,负一场积零分,积分多者名次靠前。

  当日,衡水中学足球队将迎战冀T789足球队、衡水力量足球足球队将与衡水喜聚足球队进行较量。在未来一个月内的周末,6支来自衡水市各县(市)区的高水平足球队将在衡水学院足球场内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 王鹏 摄

  衡水中学足球队张敬一告诉记者,自己已经练习足球4年,代表足球队参加过2场大型赛事。希望通过此次联赛锻炼自己场上技巧,让自己在足球技艺上有新的突破。

  据悉,此次联赛是覆盖全省各地市的业余足球竞技活动,联赛分为9个赛区,分别为:石家庄、邯郸、承德、张家口、邢台、衡水、沧州、廊坊、秦皇岛,本次比赛参与球队达到200支,参赛球员8000余人,各赛区取得第一名的球队将参加在邯郸举办的河北省首届“丛台活分子酒”青年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完)

关键词:足球,衡水,开赛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