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到邯郸机场检查防汛应对工作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19-07-03 11:11:57
分享:

  张维亮在检查邯郸机场防汛应对工作时强调

  坚决落实防汛措施

  确保机场安全度汛

  7月2日上午,市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邯郸机场检查防汛应对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防汛防灾这根弦,坚决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机场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白钢一同检查。

  张维亮详细检查了机场候机楼、飞行区围界、排水沟渠等防汛关键点,认真听取机场防汛应对工作汇报。他指出,现在全市已经进入主汛期,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清醒认识到出现极端天气的可能性和危害性,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加快防汛工程建设,完善应急预案,搞好应急演练,落实防汛物资,强化值班值守,同时要积极做好机场外围地区的防汛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机场安全度汛。要着眼长远,结合机场改扩建工程,统筹谋划建设好机场整体防汛体系,不断提高邯郸机场防汛能力和水平。

  张维亮高度重视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他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强调,要坚持质量为先、安全第一,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争取早日竣工投用、发挥效益,推动邯郸机场实现跨越发展,为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当前正值暑期,要关心爱护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关键词:市长,视察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