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的公告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19-07-01 10:44:14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省政府办公厅、省军区司令部《关于统一全省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的通知》要求,7月7日是全省人民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日。届时,我市将按规定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现就警报试鸣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防空警报信号类别。分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三种。

  二、防空警报试鸣时间。2019年7月7日10时0分至10时23分。其中:

  10时0分开始鸣放预先警报信号,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

  10时10分开始鸣放空袭警报信号,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

  10时20分开始鸣放解除警报信号,连续长鸣3分钟。

  三、防空警报试鸣范围。市及各县(市、区)主城区和重要经济目标单位。

  在鸣放警报时请大家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并注意对三种防空警报信号的识别。

  特此公告。

  邯郸市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日

关键词:邯郸,防空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