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和平街道:七一党旗展风采 砥砺奋进新时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宁
2019-06-26 12:59:0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晓宁)为激发社区居民爱党、爱祖国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提高居民文化生活,6月25日,丛台区和平街道车站社区举办“七一党旗展风采砥砺奋进新时代”喜迎七一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现场。王晓宁供图

  此次文艺汇演所有的节目都是辖区居民自编自演的,在演员们曼妙的舞姿和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进行《鼓动天地》、《马背上的情歌》《青藏高原》等节目演出。演出进行到一半时,社区居民83岁的王阿姨,自告奋勇要为大家演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王阿姨的歌声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优美的节目阐述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掌声。

  文艺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整场演出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全体党员和居民热爱社区、参与社区创建的热情,进一步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加深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与发展,对创建文明、和谐社区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七一,文艺汇演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