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邯郸

工行邯郸丛台支行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称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晖 高永飞
2019-05-06 15:37:1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刘晖 高永飞)4月16日上午,工行邯郸丛台支行营业室经理、客服经理百忙之中挤时间前往医院为客户提供上门核实服务,让客户得到了意想不到的非常体验,赢得客户和医院医生的高度赞扬。

  原来这位客户因病住院,4月16日上午急需要用卡,但这位客户年事已高,卡片密码忘记,又无法亲自前往该行网点现场办理业务,觉得这件事很难解决。客户家属就试着咨询了丛台支行营业室,没想到该行迅速给予了答复,并且在第一时间赶到该客户所住医院进行了上门核实办理服务。办理核实过程中,该行员工耐心指导,没有丝毫厌烦倦怠,很快地为客户解决了用卡问题。客户看到该行员工娴熟的业务能力,耐心周到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并说得到了意想不到的非常暖心的体验。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