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广平县牡丹园举办“追梦广平”系列踏青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4-16 15:57:02
分享:

  开放的牡丹花。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4月14日上午,广平县在鹅城牡丹园举办“追梦广平”系列踏青活动之牡丹园大型古筝展演。县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军及全域旅游办、教体局等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这是广平县举办的系列踏青活动之一,活动邀请了百名古筝表演者同聚鹅城牡丹园,在满园盛开的花丛中同奏《沧海一声笑》等古筝名曲,献给大家一场声色交融的视觉盛宴。

  古筝表演。

  广平县近年来大力推进全域旅游,主打乡村特色游和工业旅游,培育出一系列精品旅游景点。鹅城牡丹园位于广平县环城水系西岸,面积近百亩,种植了300多个精品牡丹品种近20万株,更有芍药、海棠、木香、木瓜等点缀其中,每年春天这里便成了花的海洋,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牡丹文化节,是踏青旅游的热门景点。

关键词:广平县,牡丹,踏青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