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柜面基础工作等级管理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4-04 14:29:2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为进一步提高营业机构柜面基础工作管理水平,提升柜面风险防范能力,4月2日,建行邯郸分行营运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一级单位”复验及“规范化单位”验收机构座谈会。营运管理中心经理、业务骨干及12位营运主管参加了座谈会。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柜面基础工作等级管理座谈会。班晶晶供图

  会上首先解读了《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机构柜面基础工作等级管理实施细则》,对柜面基础工作一级单位管理评价标准中的易失分项目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分析,同时要求各机构关注动态考核指标,将柜面基础管理工作抓在日常,贯穿全年,确保今年的一级单位复验和规范化单位验收工作的顺利通过。随后,参会营运主管就本机构柜面基础管理工作方面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年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

  最后,营运管理中心经理李秀蕾表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结合本机构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和奖惩措施,做到全员参与,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同时,要对照实施细则逐条分析研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夯实机构柜面基础管理工作。

关键词:建行,邯郸,管理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