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韧刃
2019-04-04 14:29:3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韧刃)4月2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小学党支部特邀市委讲师团耿慧慧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

南苏曹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王韧刃供图

  耿慧慧先是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自豪,随后运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就如何发挥好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一问题,从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员底色更亮;发挥先锋作用,让党员底气更足;紧密团结群众,让党员根基更深;加强党性修养,让党员底线更牢,四个方面进行详尽阐述。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受益匪浅,不仅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而且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师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新时代乐于奉献的教师!

关键词:邯郸,南苏曹小学,党员,学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