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新年开展《安规》考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2019-01-15 10:24:4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1月13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次安全规程考试。此次考试共有来自各部门及班组、供电所、配电队的负责人、安全员和负责培训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考试内容主要为《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及题库。

  据了解,为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始终将安全生产当做头等大事来抓,早计划、早安排,提前下发《安规》考试通知,对2019年度安规考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本次年度安规考试的具体要求和措施。全体员工积极调整思路、统一认识,全面投入到安全知识学习和查找身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上,努力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再认识,增强了员工对安规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通过本次安规考试,真实有效地检验了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了员工对《安规》的学习和理解,真正从思想上进行了一次彻底“消缺”。

关键词:国网,广平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