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加强营业窗口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2019-01-15 10:24:4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客户切实感受供电优质服务。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内营业厅开展自查自纠,梳理工作环节,强化多项工作措施,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展现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为规范服务行为,要求营业厅人员在办理客户业务中严格按照公司规范开展,特别是涉及营商环境的业扩业务时限、三指定、收费等方面的问题,严格按照国网公司2017(40号)等文件要求执行。要求窗口人员要熟记《供电服务规范》、《员工服务守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为民服务良好形象。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引导员热情接待,并指引到业务受理窗口,确保客户需求得到及时满意答复。对于客户业务咨询,要按照95598知识库及相关文件,统一口径答复客户。客户办理业务时,如果资料不完整,一次性告知仍需准备的资料,避免客户重复往返。对暂不具备办理条件的,则耐心为客户解释国家行业政策和电力监管部门工作要求,不推诿、不搪塞,力争取得客户理解。

关键词:国网,广平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