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洪顺曲艺社己亥贺岁喜乐会”1月19日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14 16:32:11
分享: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回报邯郸广大观众朋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应广大相声爱好者的要求,2019年1月19日晚19:30分,洪顺曲艺社社长、河北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张洪顺先生,特邀活跃在国内曲坛上的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们登台献艺,在邯郸大剧院为广大相声爱好者隆重奉上“洪顺曲艺社己亥贺岁喜乐会”文化惠民演出。

  此次盛会演出阵容强大,由洪顺曲艺社青年相声演员佘岳东、刘有凯当家主演。特邀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伯祥、著名青年相声演员何云伟等,加之洪顺曲艺社老、中、青优秀相声表演团队,众多明星大腕儿共同登台亮相,届时将为邯郸市民奉上一场饕餮的曲艺文化盛宴,也必将成为相声界的一次盛会。

  此次“新年相声大会”由民建邯郸市委、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正大制管、民建邯郸市委企业委员会、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洪顺曲艺社承办,邯郸市赛超商贸有限公司、成安县新联会、邯郸市洛克广告有限公司、天虹书社协办。

  成立于2010年12月的石家庄洪顺曲艺社,是河北省重点文化扶持单位、石家庄旅游定点接待单位,是省会唯一一家专业的曲艺茶馆。2014年11月28日,被河北省文化厅授予“河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成为石家庄传播、传授、传承相声艺术的集散地。

  自创立伊始,洪顺曲艺社秉承“民族艺术之窗、大众休闲乐园、燕赵文化名片”的社团使命,恪守“打造新时代相声团队,成就百年洪顺曲艺社”的发展愿景,以“把欢乐送给千家万户”为社团奋斗目标,拥有、打造了一支以艺术造诣深厚的老艺术家为指导,功底扎实、风华正茂的中青年相声演员为根基的具有高活力、高素质的曲艺表演团队。洪顺曲艺社逐渐以其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精彩节目,活跃在省会石家庄演出市场的最前沿,不仅点亮了省城夜文化,成为省会夜文化的主阵地,而且丰富了省会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曲艺文化切实走进了省会各阶层普通老百姓的心中,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普遍赞誉,使得每位演员都拥有了自己庞大的“粉丝儿”团,成为石家庄相声艺术的聚集地。

  八年的发展历程中,洪顺曲艺社以相声为媒,广交各界朋友,先后和数十家单位结成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互惠互利,合作双赢。时至今日,洪顺曲艺社已经发展成为河北省一流的文化项目、一流的文化品牌、一流的文化名片。

  洪顺曲艺社简介:

  石家庄洪顺曲艺社成立于2010年12月,是河北省重点文化扶持单位、石家庄旅游定点接待单位,是省会唯一一家专业的曲艺茶馆,更是中山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洪顺曲艺社投资800万元,营业面积700平方米,拥有八间高档雅间,大厅可同时容纳200多名观众观看演出。古戏楼风格的舞台,顶级的声、光、电、LED平面电子显示屏等设施,尽显高雅品质;厅内仿古桌椅庄重典雅;各色宫灯、木质格栅、天桥艺人、曲艺名家的雕像古色古香;曲艺服饰、道具、乐器的展示和魔术的现场表演,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继承与发展高度融合的文化理念。

  每晚八点,洪顺曲艺社准时与广大观众朋友们相约,热闹开场,每日高朋满座。演出曲目以展示河北特色文艺为主,有相声小品、大鼓评书、快板快书、杂技魔术、绝活绝技、民间艺术、戏曲演唱以及河北非物质文化遗产文艺展演等,是集明星中介、演员输出、晚会策划、曲艺专场、休闲品茗、商务洽谈、企业联谊、朋友聚会、客户答谢、单位庆典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艺术场所。

关键词:相声,喜乐会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