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施工误切断手指 民警争分夺秒护送就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09 17:31:1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胡佳慧)“交警同志,车上有人手指断了,请帮帮我们,麻烦开开道,麻烦开开道。”1月8日,一辆银色轿车上的乘客不断双手合十,焦急地向执勤民警求助。

  原来,1月8日11许,中华南防控中队民警正在辖区进行巡逻管控时,突然,在来往的车流中,一辆开启危险双闪灯的银色轿车一路不断鸣笛驶向执勤民警。见状,大队民警急忙走近后看到车内鲜血直流的受伤人员,看到情况紧急,民警随即驾驶警车为银色轿车开道。

  在驶往距离最近的285医院的路上,狂奔的警车不断鸣笛、闪烁警灯示意前方车辆让行,为救治伤者打开生命通道。

  11时15分许,载有伤员的银色轿车在警车的引导下顺利到达医院进行紧急处置。在午高峰稠密的车流中,大队民警仅仅用时10余分钟,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赶到医院后民警迅速协助将伤者送入急诊室进行救治,并跟医生交代伤者的情况,陪同伤者进行临时处置。执勤民警后来才得知,伤者是在工地切割钢筋时不慎将手指切断,但来医院途中正值交通午高峰时期,车流量突增,辛亏遇到了好心的交警,将运送伤者的车辆以最快速度引导到医院就医。

关键词:施工,受伤,民警,送医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