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双11酒香弥漫 第三届丛台酒粉丝节暖心呈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11-13 17:03:5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丛台酒业刚刚度过73周年纪念日,丛台酒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彼此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在消费者的支持下,丛台酒业近年来高速发展,在邯郸及周边市场销量稳居第一,消费氛围浓厚,拥有良好的消费者口碑。为了进一步提高丛台酒品牌力,提高丛台酒消费者的凝聚力,回馈丛台酒消费者的支持,丛台酒双11粉丝节应运而生。

  丛台酒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粉丝节,第一届是音乐主题粉丝节,第二届是网红主题粉丝节,都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积极反馈,参与人数也越来越多,成为每年丛台酒消费者最为期待的盛事。

  第三届丛台酒双11粉丝节已经成为丛台酒业所有品牌产品与粉丝沟通交流的平台,主要内容包括省内各重点市场的双11粉丝福利活动和一年一度的压轴大戏——“重返18岁”主题粉丝晚会。

  -主题粉丝晚会回忆青春,打造典型消费场景-

  滏阳河岸边,丛台酒业旧址博物馆旁的记忆餐厅中,由丛台酒业主办的“重返18岁,年轻势力,活出精彩”的主题粉丝晚会热烈开幕,100名丛台酒粉丝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会现场,每个人都穿上了久违的校服,做起了少先队员,唱起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重回学生年代。专业的乐队带来了《Yesterday Once More》《一生所爱》、《海阔天空》、《让我一次爱个够》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歌曲,记忆里的老歌和青春的旋律勾起了所有人的回忆,在全场大合唱中到达一个高峰。热情粉丝们还在现场分享自己的青春糗事,讲述年少时的遗憾和感叹,每个人都能找到或多或少自己的影子。随着节目的进行,晚会的氛围也从对过往的回忆变成对年轻活力的珍惜,在人生最精彩的时候用力活着才有意义。

  晚会上不仅有走心的节目、丰盛的美食、丛台的美酒,还有实实在在的丛台酒粉丝福利。互动奖、红包奖、参与奖,目不暇接,应有尽有,尤其是抽奖环节最激动人心,设置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只要粉丝敢来就很难空手而归。

  在这种聚会娱乐的典型年轻化场景中,用年轻人更容易接受的娱乐形式让活分子“年轻势力,活出精彩”的品牌主张润物无声的走进消费者心里,在精彩的歌舞节目营造的氛围中,品尝丰盛的美食的同时,品味香醇的美酒,极致的场景在体验者的心目中形成了一个非常完整的品牌产品形象。通过赠送产品,粉丝与亲人朋友之间的聚饮会再次加深品牌产品印象,促进口碑的二次传播。

  -“三全”联动,共度丛台酒粉丝节-

  第三届丛台酒双11粉丝节盛况空前,参与的产品不仅仅有活分子系列产品,还包括窖龄、贞元增等主导产品;覆盖的范围不仅仅是邯郸市内,还包括石家庄、沧州、邢台、馆陶等重点市场。各地区选择了热门的酒店和餐饮店作为双11丛台酒粉丝节活动主要场所,营造了巨大的丛台酒品牌声势,提高了丛台酒品牌的美誉度,加强了丛台酒品牌的消费者心智占有。

  这次丛台酒粉丝节活动虽然是由“全区域全部门全产品”共同参与,但各产品各部门目标清晰,分工明确。酒店餐饮渠道作为活动主场,原本就是丛台酒展示和宣传的场所,只是不同定位的酒店餐厅有各自的宣传重点产品。此次粉丝节延续了高端酒店推广窖龄10年、20年,中高端餐饮店推广贞元增陶坛新8年,时尚特色店推广活分子系列酒的宣传策略,精准有效立足于目标消费者做好丛台酒粉丝服务。

  -线上促销与线下活动融合,实现闭环消费体验-

  每年的双11是各大品牌的电商节,丛台酒在京东、天猫平台上的品牌旗舰店都会有优惠和福利。借助此次丛台酒粉丝节的线下活动让品牌旗舰店走入更多消费者视野,让消费者多一个购买正品丛台酒的便捷渠道。丛台酒业正在尝试通过线上的营销、推广、宣传将线上粉丝吸引到线下去参与丛台酒粉丝节等品牌活动,并将其作为重要的引流入口让粉丝进行线上交易体验,培养粉丝线上购买习惯,完成线下与线上的对接和循环,实现闭环消费体验。

  “以消费者为重,讲好丛台故事”,丛台酒业营销重心正在由渠道向消费者倾斜,营销方法由广告推销转向内容营销,并走在了整个白酒行业的前列。丛台酒业认为,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必须进入目标消费者的生活场景中,让品牌更懂消费者,生产具有消费者共鸣的内容和举办具有消费者吸引力的活动,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关键词: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