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让核心素养落地课堂!聚焦经开区一中初中英语会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8-11-08 10:23:4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宋坤)为积极响应邯郸市教研月活动,邯郸市经开区一中于11月7日在综艺馆报告厅承办了全市初中英语教研活动。来自全市各区县教研员、市直中学教师代表、经开区全体英语教师,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经开区一中教师汲晶和二十五中教师程敏分别向与会人员做了展示课,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两位教师扎实、优秀的教学功底,获得了在场人员的强烈好评。随后,针对两位老师的展示课,经开区一中英语教研组长康娜、市二十三中英语教师代表、丛台区教研室主任分别对课程做了详细到位的评课。市英语教研员李志刚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在经开区一中顺利开展,是对该校英语教学取得成果的一种肯定。既为全市英语教学的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更为该校英语教学的再进步、再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关键词:英语,课堂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