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清洁能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22 10:25:5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霍亚浩)为倡导“以电代油”、“以电代煤”全新能源消费理念,普及节能减排及电能替代知识,推广安全高效清洁能源,10月13日,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的工作人员来到该县国美电器门市,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活动。

  在活动现场对消费者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积极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设立宣传点,向消费者和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市民咨询,普及清洁能源消费理念。全面深化推广电能替代的作用,电能相对于煤炭、石油等化石能源具有更加便捷、安全和清洁的优势。公司积极向广大群众大力推广空气能热泵、电厨炊、电锅炉等电能替代技术,淘汰能耗高、效率低、污染大的燃煤(油)小锅炉、土灶台,引导市民科学用电、合理用电。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深入社区,做好做细宣传工作,将电能替代与节能理念推广到千家万户,大力促进全民树立绿色能源观念。与此同时针对工业园企业,营销部负责人和员工带着电能替代宣传手册和客户清单,马不停蹄到有意向实施“电能替代”项目的企业走访。

  据统计,截至2018年10月,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已推动完成多个电能替代项目,替代电量达到1280万千瓦时,并大力推广家庭电气化等电能替代,促使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不断提升。

关键词:国网,成安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