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临漳:18位爱心人士为村老人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8 09:30:1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申海顺)10月17日重阳节,临漳县协王村党支部在村支部大院组织了以村民王俊岭为代表18位在外创业爱心人士捐助活动,砖寨营乡党委书记王俊平、副书记杨舟等参加,村支部书记王仁礼主持活动。

  村主任冯海信介绍说:“这次捐款的爱心人士都是70、80、90后,是继村60后爱心人士高海庆、郭东林、苏纯友等捐助活动的延续,这些年轻人在外艰苦创业致富后,始终没有忘记家乡的父老乡亲。”

  爱心人士代表王俊岭说:“我们常年奔波在外工作,很少时间到家乡孝老敬老,为了让留守老人不感到孤单,我们专门组织成立了村70、80、90后联谊会,目的就是给父老乡亲办更多实事善事。”

  参加这次爱心捐助活动的人员有:王俊岭、杨建军、高兴华、王宝丰、王长红、郭爱清、张雪峰、王军鹏、赵飞、赵鹏、王振杰、王刚、王琦伟、李玉峰、张磊、张江海、姜兴伟、田雪峰共18人。他们分别拿出不同数额款买了米和油,为协王村60周岁近400位老人每个人发了一袋20斤大米和一壶10斤油。

  “感谢爱心人士,他们是全村人学习的榜样。”村民田银堂接过20斤米和10斤油,高兴得合不拢嘴。“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团队来,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砖寨营乡党委书记王俊平表示。

关键词:临漳,爱心,老人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