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馆陶中医院重阳节给城乡老人送三件大礼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16 19:48:1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孙长林 闫丽华)陶山秋意浓,重阳送康健。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组织部分优秀医护人员分别深入到该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寿山寺乡古高庄村民服务中心,开展了送健康、送艾灸和免费请农村老人吃饺子系列敬老爱老献爱心活动,受到老跟部门和村民的称赞。

  为老干部重阳节送艾健康。10月15日,馆陶县中医院组织该院内七科主任李茁壮,传统疗法区潘玉星带领12名医护人员前往馆陶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为62名老干部们开展了“九九重阳节、艾香敬老情”主题重阳节义诊服务活动。医护人员为老干部们送上了关爱服务的同时,还结合爱文化宣传活动内容,向老干部们热情宣传推广了艾文化,并为老干部送上了艾香包、艾条、艾香等特色艾产品100多份,为老干部们送去了重阳节的祝福和关爱。

  为农村老人举办重阳节饺子宴。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5日上午,馆陶县中医院组织部分医护人员来到该县寿山寺乡有名的孝心村—古高庄村民服务中心,为该村年满60岁的老人举办了一场隆重热闹的重阳节饺子宴。古高村老人们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直夸馆陶中医院重阳节饺子宴办得好。

  为农村老人重阳节送义诊服务。10月15日,馆陶县中医院部分医务人员在古高庄村民服务中心开展了“迎重阳、敬老人、送饺子、送健康”服务活动,老人们上午吃罢了饺子宴之后,该县中医院医务人员开展了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艾灸等义诊服务活动,同时,还为古高庄村年满60岁的老人们赠送了艾香包、艾草药水、艾草艾草药酒、艾草通络膏和艾草饼干“艾曲奇”等具有馆陶中医特色的艾系列保健品。馆陶县中医院在营造敬老艾老的社会新风尚的同时,还为农村老人送去重阳节的祝福关爱。

关键词:馆陶,重阳节,礼包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