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展览路小学参加“探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11 16:25:4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通讯员 张娟)10月10日,展览路小学学生代表参加丛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探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研学主题实践活动。

学生合影留念。

  先后参观学习了后池村的红色革命文化、一二九师、还在红色小镇学习体验了航模、包扎、救护等技能,体验八路服装等感受红色革命文化、学习艰苦朴素、持之以恒的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让学生通过实地的参观更好的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民族传统美德;铭记先烈们的革命历史,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安排的井然有序,学生们寓教于乐,在参观中学习,在游戏中成长,感受革命传统文化,以身作则,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为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而骄傲,励志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长大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邯郸,展览路小学,活动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