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鸡泽一男子破坏村“两委”换届选举秩序被拘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魏荫莱
2018-10-08 15:25:30
分享:

  记者从鸡泽县公安局了解到,9月26日,该县警方处置一起醉酒男子扰乱村委会选举现场、破坏选举事件,嫌疑人张某某被依法拘留。

  9月26日17时许,鸡泽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城关镇三里庄村“两委”选举现场酒后闹事,致使该村选举无法正常进行。接警后,鸡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当场控制嫌疑人。

  经调查,嫌疑人张某某醉酒后到三里庄村“两委”选举现场故意辱骂,并在投票箱处阻碍选举,拒不服从工作人员劝离、安排,故意扰乱村“两委”选举正常进行。

  9月27日,鸡泽县城关镇派出所经报县公安局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给予张某某行政拘留10日处罚。

  鸡泽县警方表示,任何破坏依法进行选举秩序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关键词:鸡泽,破坏,选举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