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金融·邯郸

馆陶县税务局服务“双创”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8-18 09:0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市局督导组到馆陶县税务局督导纳税服务工作。许得生 供图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郭俊龙 郝雯 许得生)近期,为深入落实“双创双服”活动要求,国家税务总局馆陶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投资环境、营商环境。

  该局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上下功夫,以税银合作再升级为契机,借助企业纳税信用评价体系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普及推广“税e贷”产品,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优先提供“免担保、免抵押、免服务费”的贷款产品。在优化办税服务上,该局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关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十项便民措施》的要求,在邮储银行营业厅增添“便民办税点”,减少“双创”纳税人办证流程、环节,方便快速完成注册登记,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相关资料和手续内部传递,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

  该局还大力推行“互联网+税务”,打造多功能税企QQ群和微信群,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及时了解纳税人需求,做到政策宣传答疑“不掉线”、办税服务热情“不降温”,不折不扣地落实小微企业以及扶持大学生创业、重点群体创业就业、高新技术产业等税收优惠政策,让“”双创”企业和纳税人应享尽享改革红利,得到更多实惠,有更多获得感。

关键词:税务,服务,馆陶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