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金融·邯郸

追求有温度有质感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邯郸分行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2018-08-17 10:3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不断加强文明优质服务提升,将提升服务、提高效率、注重增值的理念,具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的服务中,以日常点点滴滴的小事积累,质变为中国银行的服务口碑。

  残币兑换显温馨:近日,一位眉头紧锁的老年客户来到高开区支行,支行大堂经理了解到该客户为附近尚璧镇村民,由于自己多年攒的钱保管不当,导致很多钱币发霉,客户跑了附近的几家银行都说不能兑换。大堂经理将客户引导到柜台后,该行抽调人员小心细致地检查了这袋残币,并为客户详细耐心的解释了残币兑换政策,一一进行了兑换,为客户挽回了经济损失。老人连连感谢,并称赞中行是为人民服务的银行。

  拾金不昧获称赞:7月24日,武安中兴路支行保洁李大姐,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了一张百元大钞。李大姐料想肯定是某位客户不小心掉落的,她第一时间找到内控副行长说明情况。在反复确认不是现场客户掉落的后,武安支行员工立即调取了当日上午的监控录像,原来是一位老大娘边走边数钱,数完后往口袋装钱的时候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当班柜员马上翻阅传票、比对影像,确定了丢钱老大娘的身份。可是当柜员准备联系失主时却又发现其开户电话留的是劳人局的电话,于是又通过劳人局最终联系到了失主。其间一波三折,但中行当班员工急客户之所急,行动迅速,从发现一百元钱到通知失主,仅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当那位老大娘再次赶到中兴路支行时非常感动,对于中行员工的服务态度和敬业精神极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上门服务解客难: 7月23日,于女士神情焦急的来到人民西路支行,大堂经理热情接待后,了解到于女士的父亲做完手术需要进行医药费用报销,但于父遗忘了密码,社会保障卡无法正常使用,家人非常着急。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于女士,一边想办法。正好赶上老年客户领取退休工资高峰时期,该行厅堂和柜台服务压力很大。看着于女士着急的情形,该行向于女士说明了情况,并保证会安排工作人员班后前往于女士家中进行上门核实延伸服务。当天下午班后,人民西路支行工作人员前往于女士家中进行了核实。7月25日上午,于女士携带相关证件顺利为父亲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当天下午,于女士再次来到人民西路支行,送上了一封感谢信。

  点滴的小事,看似不起眼,却真正体现了中国银行邯郸分行用心服务客户的态度,中行员工用有温度、有质感的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推动着中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一步步迈向成功。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