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金融·邯郸

邯郸大型银行多种形式积极满足消费者金融服务需要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2018-08-17 10:2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银监局督导辖内大型银行以树立负责任的大行形象为抓手,着力增强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能力,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性循环、协调发展,更好地满足辖内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要。

  建行邯郸分行举行“移动支付让生活更便捷”主题宣传体验日活动,面向公众大力宣传包括移动支付、人民币账户、支付系统、征信等方面金融知识。同时,还在现场设立移动支付体验区,开展“龙支付扫码一分购”客户体验活动,让广大市民亲身体验移动支付便民场景,进一步吸引社会公众共同参与积极性,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500多份、受理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参与扫码体验活动近百人次,通过倡导“移动支付让生活更便捷”、“规范条码支付业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正确支付理念,积极满足广大金融消费者对安全、便捷、高效移动支付服务的了解和需求。

  工行邯郸分行坚持渠道建设、服务优化与经营发展并重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服务成果,巩固服务成效,提升服务内涵。大力发挥标杆网点、明星大堂经理、岗位标兵的示范作用,树工匠精神,让明星闪光。通过组建“青年党员营销先锋队”,深入市场进行外拓营销、宣讲金融知识,积极支持企业进行“绿色产业”改造和满足普通居民改善住房条件。发起共产党员“奉献日”、团员青年“活动日”等活动,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在提供适宜产品的同时,有针对性开展精准扶贫、普惠金融等内容在内的金融知识宣传。实行弹性工作制,开立弹性窗口,保证客户服务效率,打造温馨厅堂服务环境。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