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立彤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人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08-09 14:39:30
分享:

  8月8日上午,市长王立彤到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船重工汉光耗材产业园建设现场,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解暑用品,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永科一同慰问。

  汉光耗材产业园建设现场里,工人们顶烈日、战酷暑,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一片热火朝天景象。来到这里,王立彤走进工人们中间,与大家握手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工人们的辛苦付出,叮嘱大家一定要安全作业、注意防暑、保重身体。看见工人们一张张黝黑的脸庞,王立彤深情地说,大家肤色的“健康黑”,真正体现了“咱们工人有力量”。邯郸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凝聚着全市广大职工的辛劳和汗水,邯郸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更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来描绘。全市各级各部门、各级工会组织和各企业,要时刻把广大职工的冷暖安危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为他们创新创业、建功立业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尤其是当前正值暑期,要更加关心爱护职工的身体健康,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开展好“送清凉”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汉光耗材产业园是王立彤分包联系的重点项目。慰问中,王立彤还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为邯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关键词:王立彤,市长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