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数说·邯郸

馆陶县税务局“三强化”树立税务“新形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7 11:4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7月20日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以来,河北省馆陶县税务局采取“三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税务机构改革和收入各项工作,树立税务部门在社会各界的“新形象”。

  一是强化“敬业”意识。通过召开全局动员部署会中层干部进行表态发言和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等形式,在全局上下努力形成“同心同德拥护改革,尽职尽责投身改革”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提高认识,顾全大局,做好本职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强化“标杆”意识。通过开展“三会一课”,提高党员干部思想境界,要求党员干部在当前税务机构改革和税收业务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和使命,当好行动上的表率。三是强化“政德”意识。召开纪检工作会和作风整顿大会,认真学习上级有关加强作风纪律整顿的各项规定,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上下功夫,强化自我剖析,找出“症根”,开好“药方”,严于律己,不踩纪律“高压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税务“新形象”。(许得生)

关键词:馆陶,税务局,形象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