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资讯·邯郸

鸡泽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8-01 10:2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张霖)为进一步落实好鸡泽县“七五”普法规划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普法工作在服务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近日,鸡泽县司法局在全县组织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法治宣传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司法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在鸡泽县文化广场西侧进行了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优化社会法治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提高全民法治意识”、“营造良好法治氛围,积极举报黑恶犯罪”的条幅格外醒目。

  活动现场摆放了20块图文并茂的展板,内容涉及宪法、环境保护法、信访、刑法、婚姻法等各类法律法规。特别是对今年以来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了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深了解的同时,增加了揭发、检举黑恶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勇气,有力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在宣传活动现场,张胜勋律师事务所、睿昌律师事务所、椒城法律服务所都设立了法律咨询台,为过往群众解答在法律方面存在的各种疑问。各司法所都在各自所在乡镇组织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

  上半年以来,鸡泽县司法局以弘扬法治精神、服务民生为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活动,为建设“幸福鸡泽”营造出浓厚的法治氛围。

关键词:法制,宣传,鸡泽县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