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复兴区推进绿色产业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18-08-01 09:20:06
分享:

  近来,复兴区推进实施的绿色产业项目不断增多,沿邯武大桥向西,至纵横大道,进入复兴经济开发区,尚格魔芋生物科技产业园、海尔日日顺健康产业园、容公清洁环保技术研发孵化基地等项目都在全速建设中。

  由海尔集团与北京水盾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海尔日日顺(邯郸)健康产业园,项目规划占地300亩,计划总投资10.8亿元,主要包括智能健康水站、健康服务、乐信(全媒体交互中心)、多功能自动售卖设备和健康产业园5大业务板块。项目全面投产达效后,可年产自动售水站18万套、家用商用净水器280万套、智能家居100万套。预计年销售收入102亿元,利税总额7.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700个。

  海尔日日顺(邯郸)健康产业园东边是复兴绿色制造产业园,该产业园由复兴区政府主导,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化投资方式,在今年5月29日开工建设,规划总占地约400亩,总投资11亿元,以承载精密铸造、高端液压件及机加工等制造企业为主。目前新世、镐霖、锦铸、锐阳等4家企业及华茂检测中心等已经先期入驻建设。项目竣工投用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600个,利税额可达1.6亿元。

  据了解,该区今年共安排亿元项目60余个,总投资800多亿元。

关键词:绿色产业,复兴区责任编辑:张霖